是薄荷啊

你只是害怕孤独

你是真正的快乐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

Chapter1

清晨的一缕阳光偷偷钻入这个安静的小屋,给这个熟睡的男孩脸上镀上一层好看的颜色,整个人美得跟天使一般。真不忍去打扰他。
"王源儿,起床了,快迟到了,赶紧起床吃饭"
床上的孩子小脸蹭蹭枕头,极不情愿的动了一下,嘴里嘟囔着"让我再睡一会儿嘛"说着还拿被子蒙住了头。这时候手机铃声不适时的响了起来。"恋爱ing ing ing 就像。。。"
"马蛋,谁把劳资的铃声换的这么劲爆,大清早地要吓死个谁啊"王源边在心里骂着边接起了电话。而在电话那头的王俊凯还没听到接电话的声音就打了个喷嚏。
"喂?小凯啊,这么早干嘛呢?"
"王源儿啊,今天可是你上高一的第一天吶,学长慰问一下学弟呗"
"喔,今天去上学吶,啥子,今天开学了?我去,不说了,我得赶紧去吃饭去学校了"
接下来就听见一阵忙音,小凯的小虎牙露了出来,"还是改不了这个习惯啊"。转身背上自己的书包出门了,回头向在厨房收拾的老妈喊了一声"妈,我去学校了""路上小心啊,一放学就回家啊,就算不回来也记得给家里打个电话""知道了,我走了啊"
虽然老妈天天都这样唠唠叨叨,不过觉得还是特别温暖,没人唠叨才会觉得生活中缺了点什么呢。
在王源家,小可爱匆匆忙忙地扒拉了点儿吃的就跑出门了。妈妈冲他喊了"路上注意安全""知道了,老妈"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赶紧跑着去上学了。
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学校,一看表还没迟到,心里那个舒服啊,然后悠哉悠哉地走进去了。一抬头看见不远处那个熟悉的身影。准备蹦跳着过去和那个人打个招呼,可是脑中一闪而过的想法让他放弃了先前的想法。只见他蹑手蹑脚地过去,在那个人身后悄悄站立,抬手想用很大的力量拍一下那个人的肩膀。没料到,那个人一转身,对上了他的双眸。

第一次写文,就是随便看看就好。无关真人,只是希望他们能够一直一直很快乐。这么小的孩子应该有他们自己的生活。真希望他们没有什么私生去打扰,就过一个普通学生过的生活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