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薄荷啊

你只是害怕孤独

Just The Way You Are

感觉看多了那些悲伤的事情就不愿再去触碰。只希望那些所谓的傻白甜能够麻痹一下自己。
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害怕,孤独OR孤单。反正心里空空的,不晓得是什么滋味。其实有个人和自己说话也可以啊。其实不用看电视来浪费自己的时间啊。
最近看WJK和WY嘛,感觉他们俩真的好幸福啊,从小到大有那么一个人来陪伴对发。就算不在一个学校最起码在公司也可以经常见面,而且学校之间也离得不远。像我这种不会交朋友,不会说话,什么都干不好的人,连个像样的朋友都没几个。有个从小学到现在的妹子还是中间好几年没联系,到了大学好不容易才联系上的。不过即使中间的时间太过漫长也冲淡不了这些。可是我没有陪她走过那些日子,想想就很不开心。
然而他们俩在一起那么久,我想对方的秘密应该也都互相知道吧。现在他们还是任性的小孩,不过也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声音在发生着变化。我就希望他们能够一直扶持下去。友情坚持这么久真的好不容易。就怕一些流言蜚语让你们迷失自己,失去原本的纯真。愿你们快乐。
我还是个孩子,给我个拥抱好不好。站在玩具店,我还是会黏在地上走不动,总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,感觉它们会和我一起玩儿。我多看它们一眼,它们半夜就会来找我去探险。我不愿多说什么,就喜欢瞎想。也不管别人对我的看法,反正我就是这样。对,我就是我。
家里最年长的,却不会说和家里面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孩子没有共同话题。喜欢动画片N多年了,就一直没间断过,这几年就看漫画了,虽然有时候会忘了自己看了什么。也许就是记忆力有些下降。不得不承认有衰老的倾向。可是我还是个孩子啊。
前几天看到弟弟的那个可萌可萌的那个表情印章表示特别喜欢,怎么破。。。
走题了,不过貌似就不会写什么有中心内容的东西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