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薄荷啊

你只是害怕孤独

原来还是你

  姑且叫你阿K吧,最近每晚每晚梦到这是怎么了呀。上课听了一首“偶尔还是会想起你”就会想起过去的种种。不过有四年没见了,也不知道你现在什么样子,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变胖。每次回家都会想会不会不经意间遇见你,然后说一声“hi”

  我在努力变成一个更好的人,如果有机会再见的话最好你可以惊讶的喊出声来。O(∩_∩)O去年你妈妈来我家送了一张请帖,我以为是你要结婚了。一身冷汗都出来了,两眼瞬间无神,连开口喊阿姨都忘了,逃也似的离开了那个房间。关上我那个家的门之后,坐在床上发呆。想着你以后的老婆是什么样子啊。如果我去你的婚礼该是什么样的表情啊。想着想着连眼泪流下来都没感觉。

  之后忘了怎么出的房间,又和我妈说了什么话。我装着很淡定,问我妈这是谁的请帖啊。心里生怕说那个请帖就是你的。在我妈还没说的时候立马翻开看了一眼。悬着的心下来了,原来不是你啊。我神经病似的和老妈聊这聊那,我妈说你今天咋了啊,吃错药了啊,平时都懒得和我说话呢。

  我想你应该不会知道吧。如果最后是你就好了。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