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薄荷啊

你只是害怕孤独

你是真正的快乐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

Chapter 8
"你有没有拿你们那个房间里面的魔法书啊?我好想学那个,感觉太酷了"
"拿了,拿了,不过不拿我们俩也能教的了你们俩"
"太棒了,我以后也是身怀绝技的人啊"源源在一旁乐得手舞足蹈。小凯看他这样,感觉心里怪怪地,痒痒地,又有一点麻酥酥。'我这是怎么了啊?好奇怪啊。也许是源源太可爱了吧'
千玺在前面一声不吭地走着,旁边的二文走上前去,想要和他说点儿什么,可是看见眉头紧锁的千玺又把话咽回了肚子里。不过千玺瞥见了二文的小表情"你想说什么啊?难道是关于我们的这个魔法还是学校的事情?"千玺好像洞悉了二文的心思,直接问道。二文欣喜地点点头说"你怎么这么聪明啊,太了解我了,不愧是好兄弟啊"末了还拍了一下千玺。
"其实咱们学校这么久以来,保密工作做得比较好,很多人感觉它的升学率高,学生又很拔尖,内部应该管理比较好。可是内部的魔法学习事情又不能和外人透露,就连家长也不行。就和麻瓜不懂魔法,也不相信魔法存在一样。我们当初一进学校也没有去学,回来有个老师找到我们,而且那个老师和我爸还是好朋友,我就觉得应该靠谱吧。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学校有恶势力的存在,只是单纯的想学着玩玩儿。"
"那么说你爸也应该会魔法了?"二文急迫地打断了千玺
"应该会吧,不过他没在家里使用过,我也没见过。"
"千玺,有没有感觉到有人跟踪咱们了?"小凯冷不丁问了一句。
"感觉到了,不过觉得那个人对咱没什么威胁,就没太在意"
"什么,有人跟踪咱们?在哪儿哪儿?"源源左看看右看看,前瞅瞅后眸眸,小凯一把把他拉过来摸了一把呆毛,"动作小一点,小心被人发现啊"王源儿就这样被小凯拉着,感觉好心安,就算前面有刀山火海都不怕了吧。
不一会回到了家里,源源妈正好把饭都安顿好了。看见来了的二文和千玺,源妈热情招待着,又是夹菜,又是给水果的。怪不得很多人都喜欢源妈呢,把所有来的孩子都当成自个儿孩子看待。
吃完饭就要开始学魔法了,王源儿还以为也是有什么魔杖呢。结果千玺说要学会咒语和相对应的手势就可以了。如果以后能力高了可以借助外力来发挥。不过现在还是乖乖学吧。
"我要学隐形可以吗?"源源激动地冲着小凯撒娇道。
"隐形我们俩现在还在学习中呢,你先学习让别的东西飞起来的飞之魔咒吧"小凯说着就给源源比划着。听到学不到自己想学的咒语源源有点不开心了,不过能让别的东西飞起来也不错啊。他看着二文偷笑了一下,马上又回到小凯这边说"我准备好了,咱们开始吧"
"首先双手交叉在胸前,眼睛注视你想要让它飞起来的东西,默念'西里切客'注意,一定要注意力集中"
源源听着小凯的教导自己在旁边练着。"不对不对,手不要握拳,是张开的"小凯顺便就走过去帮源源纠正姿势,不知道是无意还是有意碰到了源源的胸口,只能感觉到一阵急促地跳动。源源整个脸红得和煮熟的螃蟹一样。"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啊,又出现这样的情况,遇到别人也不会这样啊"
"想什么呢源源,你这样不专心是成功不了的,你那个姿势又错了,我来教你"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