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薄荷啊

你只是害怕孤独

红楼梦又看完了前八十回,显然这次更认真一些。对于诗的了解更深了一点。但是对于里面所隐含的人物结局我不敢妄加猜测。最近看人格分裂的电影比较多,我在想贾宝玉会不会也是二重身。而他属于人格里面副人格,主人格则是甄宝玉。毕竟时代不允许像他那样的人存在。而红楼梦的一切事情都是他的幻想。
一月剧貌似很多都挺合我口味的,彼岸花里面有我喜欢的堀北真希,怪盗山猫里面有成宫宽贵和龟梨和也,临床犯罪学者里面有小哥,无法撑伞的蝼蚁们也不错,当然最喜欢有juri的家族的形式。这些基本上都是开播才一个星期不到。追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啊。
猫鼠游戏看完了,据说是根据真人改编的。我只想说这个人智商真的是吓死人了。最后居然加入了fbi。黑天鹅也看完了,好多说这个片子很烧脑,我觉得有点夸大了。这只是一个压迫下形成的精神分裂,让她分不清现实和虚幻。在长时间压抑的状态下忽然一下子释放出来,不分裂才怪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