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薄荷啊

你只是害怕孤独

你是真正的快乐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

Chapter 3

两人晃晃悠悠地在大街上逛着,王源儿看着路边的小摊,肚子里的馋虫快要被勾出来了吧。小眼神巴巴地看着小凯,小凯摇摇头说"回去吃妈妈做得饭"说着就要拉王源儿走。王源儿一摆手,走向那个摊子。小凯没办法,只能跟着过去,没等王源儿开口向老板说话,小凯就趴在王源儿耳边说"源源,一会带你去喝奶茶,我那天发现一个超好的奶茶店""真的?""这还骗你?"说着还揉揉王源儿的呆毛。王源儿就屁颠屁颠地跟着小凯走了。一旁的老板有些埋怨地看着小凯拉走了自己的顾客。在回家的路上居然有这么一家好喝的奶茶店啊,王源儿心里想着我以前怎么就不知道啊。小凯看着源源喝奶茶的样子又有些出神了。王源儿被小凯这么盯着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手在眼前晃了晃,问道"你想什么呢,这么呆啊"小凯看着越来越大的源源的脸终于回过神来。"没什么啦,就是想去你们家我该怎么做才会呢?"小凯急急忙忙找出一个没边际的理由。"好了,赶紧喝完回家啦""这么想到我家啊?""肯定啊,阿姨的饭那么好吃,我都想经常在你家蹭饭呢,赶紧走了"说着就要回家了。
"阿姨好"
"小凯来了啊,赶紧进来了,阿姨都做好饭了,快来吃吧。"
"嗯,洗完手马上就来了"
在卫生间王源撇了撇嘴,"你一来我妈都不想看我了"
"怎么,吃醋了啊?那我以后不来了好吧"
"才没有,我才没有说不让你来呢,小狗才不让你来呢"
"走了,赶紧吃饭啦"
饭桌上源爸源妈不断给小凯夹着菜,"他又不是没手,干嘛一直给他夹菜啊"
"小凯这不是好久不来了嘛"听着爸妈这种宠溺的话语真的有点不爽啦。在一旁的小凯说着"谢谢叔叔阿姨了,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,我早就把这里当成我的家了"然后还给源源夹着好吃的麻婆豆腐(是嫌源源还不够白么)。
"看看小凯啊,这么懂事,真的太好了"爸妈在一旁巴拉巴拉说着。源源和小凯只想早点结束这顿晚饭。
"我爸妈都把你当成他们的亲生儿子了,都不要我了"小凯心里想着"我要"可是口上只能说"怎么会啊"然后就打了个哈哈。"那我晚上住在哪儿啊?"
"我哪儿知道,想睡哪儿睡哪儿"
"好啊,那我就睡这儿了"说着指了指王源儿身后的床,并且躺了上去。
"不行啊,那是我的床,你干嘛,下来"说着还要把小凯拉起来。
两人正打着闹着,老妈进来了,拿了两杯牛奶放在书桌上,说着"小凯今天晚上就和你睡一屋了,你好好照顾好小凯啊。记得一会把牛奶喝了"
"什么?和他住一屋,妈你没收拾那边的房间吗?不是有空的吗?"
"那边太久没住人了,怕住进去不舒服"
"好吧,知道了"
"晚上早点休息啊,明天还要去学校啊"
说完妈妈就走了,剩下他们俩,太静谧了,都有些诡异了。小凯首先打破了沉寂。"你就这么不想和我一起啊"
"不...不是啊,我....我就是...."看着王源儿结巴的样子,小凯扑哧笑了出来,"和你开玩笑的啦,别这么严肃啦。好了赶紧睡觉吧。"
"嗯嗯,知道了吶"
晚上两人背对背躺着,"小凯,我今天真的是太幼稚,还在爸妈面前和你争宠,真是神经病"
"哈哈哈~你终于知道你是神经病了啊,明天把你送到精神病院啊,哈哈哈~"
"好好和你说话呢,你干嘛啊?"王源儿一脸黑线。
"好了,赶紧睡觉呗,明天还要去上学呢"说完还把手搭在王源儿的背上。就那样轻拍着他,让他入眠。

评论